塞德里克

黑龙驯养者X火龙(3)

“伊恩,这一次你做的不错。”远方传来的声音不禁使少年打了个寒颤,“不仅仅将格雷引来,其余傲罗也并不在他身边。”

  “你既然不遵守约定!”少年往格雷身前挪了挪,挡住来人的视线,对方的视线在自己驯养者身上游走,这种感觉让少年十分的不舒服。

  “我何曾毁过约,我确实答应过你不伤害傲罗和那一群聒噪的麻瓜。哦,原来你还不知道,你的驯养者确实瞒得很好啊,不信你问问他,他究竟是个什么东西。”

  少年正要还口,格雷拍了拍少年的肩膀示意少年不可轻举妄动。

  “我正想问伊恩是为何伤害那些学生,现在看来是你有意为之,用威胁他来达成将我引来的目的,不得不说洛德你这一次的计划很成功,并且更重要的是伊恩在你的控制之下,我不可能为了自己将他一人留在这里。”

  “你们在说什么?”龙的感知能力一向很好,仅仅凭这些话,少年已能判断此事绝不简单,只是有些自责,是自己又将驯养者带入了这般危险的境地。

  “你看看他的后颈便知。”

  少年踌躇不前,他不敢相信自己的驯养者与他一样,又或者是一时间无法接受。

  “不敢吗?”洛德嗤笑,抬手令下,身边的下属将驯养者控制在地,自己则移步到驯养者身边,修长的指覆上他的脖颈,又将银白的发挑开,一枚倒长的黑鳞暴露出来,在月光的照射下,熠熠生辉。

  “你的驯养者和你同源,唯一不同的是,他是龙族千百年之中诞生的诅咒者,也是我计划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。

  “我跟你走,别为难他。”格雷并未挣扎,倘若他对洛德的施压有半分抗拒,那刚刚成年的火龙幼崽便会尸首分离。

  “驯养者你还是一如既往的识趣,既然你落入我手,我自然会放了这条幼龙。”

   少年头一次觉得自己在此地如此碍眼,倘若不是自己,驯养者也不会步入这种境地,他又恨,恨自己刚刚成年,打不过要将心上人抢去的那帮恶徒,眼睁睁地看他们将驯养者束缚。

  自己终究是一个什么都做不了孩子,连保护自己想要保护的人,都做不到。


  。。。。。。

  若干年后,街头收到猫头鹰送来的信件,信中写道:黑巫师洛德与其黑龙和若干下属已被傲罗部联合击杀。

  遗憾吗?是自己把最爱的人弄丢了,最让痛苦的是不是他坚决狠心的不要我,而是他的离开是我一手造成的。

  对不起,以及还未说出口的我爱你。

评论(1)

热度(2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