塞德里克

黑龙X火龙(4)

“瑞恩,傲罗部长有事找你。”身着便服的女士将文件递给面前的红发青年,“部长现在有事情就喊你,我都嫉妒了。”

    “你要是天天跑这跑那风吹日晒的,你肯定不愿意。”青年自如的回应面前女士的调侃。

    “也就你懂我,那么多任务交给我,我确实不乐意,不过让我八卦一下,像你这么漂亮,为什么身边没一个女性。”

    “哪有夸男性漂亮的。”

    “现在很多小年轻可就喜欢你这种,要不是我生得早,说不定就会看上你了。”

    “他们要是知道我来历不明,便不会那么想了。”

    青年讲完,确认文件无误便起身走出了大楼。正逢冬季,他却不似常人那般觉得凉,散步在大街上,时不时与零零散散的路人擦肩而过。

    他好像忘记了某些对他而言很重要的事情,是一位名叫优娜的女傲罗碰到昏倒在街头的自己,并将自己带回傲罗总部静养。

    他目前掌握的信息不多,只有自打清醒时自己身边便一直携带的黑鳞,他也曾问过神奇生物专家,却无一人能回答那鳞片的出处。

    

  ......

    格雷啊,你最惦记的那个人如今记不起你与你有关的事,可你知道吗?现在的他又却活成了你原本的样子。

    故事的开头总是这样,让两者适逢其会,又那么的猝不及防,可结尾又总是相同,花开两朵,有情人天各一方。

评论(2)

热度(1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