塞德里克

黑龙X火龙

自产自销选择性取粮

写的火龙和黑龙驯养者的同人

能和我说说你所做事情的前因后果吗?”格雷揉了揉少年柔软的发,比先前枯燥了很多,大抵是被追踪很长一段时间,营养不良所致。

  “你怎么会知道我在这里?”除了那片鳞是他故意留下扰乱视听,别的细节他都处理的很好,他自认没有踪迹遗留,否则那一帮追他的傲罗不至于找他的踪迹浪费了那么久的时间。

  对少年的答非所问格雷倒也没觉得不妥,片刻后少年温热的肌肤感受到了一阵冰凉。

  “凭这里。”格雷将少年的手放在胸口上,一声声铿锵有力的心跳,使得少年迫切的收回了自己的手,耳尖染上了些红。

  “我在将你领回去的时候,便做了血脉链接,大致能感受到到你的位置,本想骗你出来,但不曾想你自己这般主动,来到我的面前。”

  “我。。。。。。。”你又怎知我是为何受人操控,不就为了隐瞒住自己对你的一份念想吗?

  可少年的心声,格雷却没有任何方式去查探,现在的格雷只想知道少年为何会做出明知是错的决定。

  “既然我回答了你的问题,同样你也该回答我的。”

  “格雷,恕我无法回答。”少年不想说出自己受制于人的原因,毕竟对格雷这种傲罗来说被一条驯养过的龙盯上,还是因为难以启齿的念想,定是难以接受。

    眼看格雷就要不耐,少年猛地钻进了男人怀里,宛如小腿粗的尾巴缠住了男人的窄腰,像幼时一样,轻轻哄着身前人,“格雷对不起,我不能和你说原因,但你相信我,我不会对你做出不利的事情。”

  突然的肢体接触,并未让格雷感到排斥,在他心中少年仍然是幼时那般,与现在毫无差别,哪怕现在跟前的少年步入了成年期,习以为常的他并未觉得有些不妥。

  “就这么陪我一会好不好。”

   对于少年的请求,格雷基本都是默许的,之前的时候跟前人就如此温驯,稍稍纵容些到也没什么。

   直到格雷感到腰部传来阵阵瘙痒,原是少年灵活的尾尖掀起了他的衣服,在他皮肤上滑动着,格雷很清晰的感受到冰凉的鳞片的轮廓。

  “要我陪就好好待着,别乱动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7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