塞德里克

黑龙X火龙

想磕糖于是打算自给自足

“应该在这里没错了,而且看起来它受了不轻的伤。”身着黑衣的女士缓缓起身,并将一枚沾染血迹的鳞交给同行的巫师。

  “这恶龙罪有应得。”

  “格雷,它可是你看着长大的,你既然不会心疼?”女士对身边人的回答不禁有些吃惊,她也曾与“黑龙”口中的“罪龙”相伴,虽说相处时日不多,但她也知此龙性格温顺。刚被捡回去的那段时间,对面前这位驯龙者可是形影不离。

  “它伤了学院中的学生,倘若不是它这番作为,它又怎能落得如此下场。”格雷虽是口中振振有词,但自己对与自己养大的幼龙心性如何还是有几分估量的。这一次主动请缨前来调查此事,便是想看看其中的疑点,尽可能为幼龙脱身。

  “优娜,你先回去吧,伊恩对他人的警戒性还是很高的,别惊吓了它。”说完看了看原先走过的路,再一次示意让优娜先走。

  “你应付的过来吗?”

  “先不说它是我看着长大的,我单凭我训龙者的身份与能力,也不会让它伤我分毫。”

  待优娜离开后,一声微弱的龙吟从树林中响起,片刻后树从中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,身穿火龙服的少年出现在了格雷的面前,与先前不同 是,那一身衣裳沾满了金红色的血迹,衬得少年的脸色越发苍白。

   “就连你也是来抓我的吗?”少年的语气很淡,但是它身后的龙尾拆穿了不安的他。

    现在的少年,不再是能陪同面前人一起去完成任务的伙伴,毕竟自己杀害了那么多麻瓜和巫师,作为站在巫师界至高点的他,怎么会放任自己到处作乱?

  我不是有意的,我只是那时是被人控制了。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可是少年知道,就算自己在努力的去解释这一切,也不会有人信,在所有人看来,龙这种生物,只要它们想,取人性命也不是一件难事。

    野生龙在他们眼里是邪恶的,就算是经过驯龙者的驯养,天性也不可改变。

     “不是。”男人的声音打破了寂静。

      少年愣住了,作为伙伴,他很清楚格雷的性格,真正的铁血无私,可是现在否认了来追捕他这件事,彻底打乱了他的思绪。

    “就算食死徒都承认感情,你为何觉得作为傲罗的我,会没有一点私心?”格雷将佩戴在身上多年的项链取下,将之递给少年。

   是一枚龙牙,准确的说,是少年幼龙时期留下的,中间还有潦草的刻字。

   伊恩

评论(1)

热度(6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